不出門也能敗家,很痛吧...心痛,心痛小朋友一直出走。

看到暱稱的朋友也來關心我敗家的程度,歐樂我不出門也能花錢的能力,其實這哪有難ㄚ,話說網路無佛屆...

其實我也沒有隨便花錢,應該(有點心虛)都是花在刀口上吧。

《OA雙寶坐墊&靠墊組》

記憶海綿的喔,網路上找到最便宜的價錢(含運費)599元。
本來的靠墊已經用了快三年,換新的不為過吧...

金革唱片音樂CD 三片
冬日獨白5(A Winters Solstice Ⅴ)

凱文柯恩【幸福藍天】(Endless Blue Sky)

α波 童話音樂盒系列--宮崎駿動畫名曲集

近三年沒有補充新貨了,老師有說要支持正版,所以小嫻剛好是乖寶寶,當然是買正版。而且還跟金革的小姐搏感情,三片908元不用運費就可以送到我手上囉。
流行歌曲不算的話,聽音樂跟看小說都是小嫻的精神糧食~很重要,也算是花在刀口上啦。

婦幼用品採購年鑑2008年


【特別企劃-新手父母消費關鍵】※孕產育兒用品採購時程叮嚀表 ※生產準備備忘錄
【特別企劃-兩岸三地婦幼市場透視】※中國孕嬰童行業大趨勢 ※上海、北京、廣州孕嬰童產業概況
【孕媽咪必需品】孕媽咪所需之食衣住行育樂產品採購分析,針對商品提出採購計畫.使用時機.流行款式.選購評估重點及聰明使用法。
這本購物指南今年應該陸續會派上參考的用場,是滿需要的吧(雖然也是敗家指南)。

除了上述這些東西,前陣子買了兩件內搭褲、兩件上衣,都是特殊時期非常需要穿的...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重要(至少對我來說是),但是每一樣都是錢阿。

算一算這陣子應該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