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個窩心的情人、也不是個會製造驚喜的情人,在特殊節日的時候,如果想對小軒軒有所表示,大部分的我都只是想想而已,然後也不見得會去執行它。

今年是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為了感謝小軒軒這段時間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決定送個驚喜小禮物。

這個決定其實也滿匆促的,非常匆促...2/13早上刷牙的時候才突然開竅想到的決定~應該很匆促吧 呵呵

去年的某時,小軒軒說他手機的耳機掛點了,本來要買給他的,但是他說等同學淘汰的就可以加減用了(好勤儉持家的老公阿),所以我想說剛好可以趁這個時候買來送他,問題是誰去買阿???這是什麼問題,當然是要送的人去買阿,不成不成,這樣就會被發現了。

所以我又把腦筋動到同學身上了(可憐的同學,三不五時要被我卯事頭),一早進公司馬上MSN同學,然後把我的需求跟她講請她跑一趟SONY專賣店,然後晚上到我家見面的時候再私下拿給我,重點是我連包裝都想好了,就直接在外殼上用油性簽字筆寫感謝的話&情人節快樂,之後用麻將紙包一包就好了(哈...整個經濟實惠又環保)然後等晚上12點一過就把禮物拿出來~大功告成(用想的果然比較快)。

不過在處理的過程中,由於小嫻實在太緊張了,所以整個忘記要照相留證據...><",這也顯示小嫻不太適合偷偷進行驚喜,太刺激了而且容易露出馬腳。

到了晚上12點多跟小軒軒回房後,兩個人就ㄆㄧˋ在床上很肉麻的互說情人節快樂,本來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把禮物放在哪裡讓小軒軒自己發現還是再等晚一點點...結果,當下決定若無其事的轉身打開抽屜,拿給還ㄆㄧˋ在床上發呆的小軒軒,再附上一句情人節快樂。

「......哇...」小軒軒瞬間眼睛放大,不可置信的望著我看。

看到這個表情就值得了,驚喜有到啦~耶

不過我適時的提醒小軒軒要好好感謝Anita同學,感謝她當日達成這個匆促的任務。

之後小軒軒說他根本就沒有想到我會送東西給他,所以他也完全沒準備,還一直追問我想要什麼,說真的,我也沒有想要什麼,只是想要跟老公說謝謝以及給他驚喜而已。

希望阿...往後的每一天我們也可以一直幸福&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