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後身材會變形
不只胸部變大
屁股也變大
腰也變粗
反正什麼都要加碼就是了

這陣子上班以來
我總是穿老公的休閒褲+自己的上衣上班
我原來的褲子(除了鬆緊帶那種)已經都穿不下了
曾經怒力過
但是都只能把拉鍊拉一半就卡住了(ㄘㄟˊ...)

然後自己原來上衣的長度大部分都是剛剛好蓋到一半的屁股
不過由於什麼都加碼了
所以連屁股的一半都遮不住了(買尬><")

今天去郵局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二折優惠的服飾店
東翻西找想要買見長一點的上衣
問一問小姐
結果小姐說你的尺寸是 "L號"吧
請到那一排去看看
哇哩勒!!! 已經被歸類為"L號"小姐了(哪是小姐?是人媽吧)

唉˙˙˙
不知道我這一世人還有沒有機會穿回M號的褲子。。。

應該有人關心我的體重吧
在這裡我也不吝透露一下
懷孕前56kgs
生小守羿前一天72.9kgs
所以應該是胖了17公斤
回公司上班的時候是61公斤
所以說 還有5公斤耶

不奢求瘦回來啦
可以穿回我原來的褲子就滿足了(哈)
最好連胸部都可以回到原來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