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休二日是個放鬆、休息、狂爬枕頭山的好日子...

所以小嫻在家裡的話,除了簡單的家事、外出活動&覓食之外,不是躺在床上就是躺在客廳的沙發上,整個人懶懶的...

星期六還沒什麼感覺,但是星期日頭就開始隱隱作痛了,兩側太陽穴隱隱作痛,說真的小嫻非常怕頭痛,雖然不是很常頭痛,但是每逢頭痛我一定會吃頭痛藥,不然這頭痛肯定沒完沒了(也就是說沒有自己好這回事)

但是現在不能吃藥了,而且根據之前看書上說的,「頭痛」似乎在孕期當中是個很正常的現象,難道我最害怕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嗎?!?!

感覺非常的無力兼束手無策,於是小嫻想到一個自我催眠的方法,『上床睡覺的時候,自我催眠的告訴自己正在享受頭皮按摩,慢慢的放鬆慢慢的放鬆,頭不痛了心情舒緩起來了,不僅頭慢慢的溫暖起來,連手腳也都溫暖舒適了起來,整個人都放鬆了...。』靠著這樣的自我冥想,小嫻果真入睡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累了)

但是睡著之後就沒事了嗎? 並沒有,醒來之太陽穴還是一樣隱隱作痛,所幸只是隱隱作痛而已,換作是以前肯定是持續的爆痛。頭痛應該是跟牙痛一樣吧,感覺很要命卻又束手無策,其實在我心理多少有點想哭的感覺(嗚...)

這個星期五小嫻會去看醫生,希望到時候跟醫生伯伯好好討論一下改善頭痛的方法,不然哪天真的會哭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