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人ㄚ...

從結婚後就開始調身體,每天乖乖吞下兩包水煎的中藥~不敢間斷><",這吞藥的甘苦一直跟著我跟到峇里島度蜜月,也跟我到台灣環島一圈回來,由於水藥需要冷藏,所以度蜜月& 環島這段時間我都是吃藥粉,每天每餐之後小軒軒就馬上提醒我說:吃藥了。天ㄚ...吃藥吃藥一包接一包...

後來恢復上班之後就改吃水藥,所幸水藥只要早晚一包就好,而且咕嚕咕嚕就喝完其實沒太大的困擾,頂多心很痛就是了,因為喝下去的都是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很幸運的,努力了兩個月之後終於有成果囉,跟小軒軒愛的結晶來報到了。

而且更幸運的是小嫻害喜的狀況沒有「很」嚴重,什麼叫嚴重勒,就是卯起來「孕吐」。人家說害喜媽媽可以倒瘦個三五公斤,小嫻剛好不是那個倒瘦而是增胖那個。

初期的時候胃很不舒服,一直一直一直想要打嗝,但是平均每個嗝打出來都要數十分鐘,而且打完這個還有下一個,尤其是肚子有飢餓感的時候最嚴重;這情形應該跟孕吐類似,吃完就吐吐完就餓不吃又不行,因為到最後會吐膽汁,根據認識的湘湘告訴我說,她吐到在廁所哭,所以我相信真的很不酥胡阿...

不過小嫻目前已經邁入15周了,一切安好食慾更好。

也同時謝謝關心我的朋友,本來依小嫻的個性,一定會很high的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好消息的,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電視看太多有點迷信了,所以沒有滿三個月都不敢講,只有家裡的人知道這個喜訊,以及要好的朋友看出端倪。但是現在差不多都穩定下來了,所以跟朋友們報告這個喜訊囉。

話說當初小嫻在看驗孕棒的時候超緊張的,因為如果受孕了要出現兩條紅線的,但是第一次驗的時候,其中一條的顏色淡到不行,淡到讓小嫻以為是幻想出來的,後來又等了一個星期又驗了一次,這次終於出現比較桃紅的顏色才敢確定,才敢稟告雙親大人(哈哈)。

為了紀念這一刻趕緊拍下來(聽小軒軒的媽媽同事說還把驗孕棒留下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