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大家的福~很幸運的,我們終於把婚紗拍完了,謝謝佩君、湘湘、昱達老師、還有不知道名字的朋友,謝謝你們替我加油。

7/21天氣:熱到發燙的大晴天。

7/20(前一晚)不能免俗的,我又準時的在指甲彩繪的攤位報到了,這次沒有貼甲片,剛好指甲也夠長了,所以就直接彩繪在上面,而且時間也省了不少。所以這晚真的有比較早睡,結果卻沒睡好。。。(哈)

相較於上一次拍照的心情,這一次果然比較閒情愜意一點,但是早上起床準備好出門後,我還是不知不覺緊張起來,這種緊張是沒由來的,相信佩君跟湘湘都有同感。

這次拍照從造型開始到整個裝備卸下離開曼哈頓,大約花了12個小時,外拍的景點後來算一算大大小小一共八個。後來根據跟我們一起外拍的造型師還有助理說,因為只有補外景的部份,所以時間上比較充裕,不然一般沒有辦法跑這麼多地方。

我們的景點:實踐大學、淡水某教堂、不知名碼頭、砂崙、淺水灣的花海、淺水灣沿岸、幸福石門、野柳、中山北路的遠雄富都街景。除了原先預定的景點之外,大部分都是攝影師臨時起意帶我們去的,不過也因為景多所以停留的時間都沒有很久,幾乎拍完就馬上閃到下一個點,也因為這樣我們在拍照上沒有耗去太多體力。

實踐大學一直是我跟小軒軒期待中的拍照地點,因為這是我們相識、相戀的地方。拍照那天,天氣超熱根本就熱到發燙,攝影師躺在地方在「實踐大學」這斗大的四個字前,替我跟小軒軒留下了紀念的影子,還有A棟設計大樓的階梯也沒有遺漏,關於這點我高興的不得了。唯一令我感到不確定的是我的造型,由於後來我覺得來個大突破,所以採用了綁髮帶的嘗試,但是後來回家看自己數位相機拍的照片,好像有點適應不良,希望攝影師老大能捕捉到讓人心動的一面。

淡水教堂是我在秀圖片給老大看的時候,他說這教堂可以去因為就在淡水而已,但是不是真理大學唷。去拍照那天,這教堂果真熱門,從我們去拍到離開時,一共有四組人馬。在這景點拍的時候,老大拍了我最愛頭紗飄逸的感覺,也感謝羿婷老師為我準備的超長頭紗。

淺水灣這景點,老大全程用魚眼鏡頭幫我們拍了地球的感覺,氣球也在這裡派上用場,在這景點拍照的時候,大概下午4點多了,太陽不大開始有了微涼的海風吹來,或坐或躺在水中的沿岸上拍照,靜邑的感覺讓我超期待拍照出來的成果。

之所以會選擇野柳這景點,是因為想要照浮水蠟燭的感覺,到了野柳這站的時候,天氣已經晚了,趁著還沒完全天黑,老大捕捉了一些畫面,之後我跟小軒軒就一直泡在水漥裡面拍照,蠟燭+花瓣的畫面應該還不賴吧,但是泡在水裡的我們真的是有給他噁心的感覺啦...哈哈。野柳這景點也十分熱門,當時一共有三組人馬同時拍照中,只是我非常好奇,野柳這麼大怎麼偏偏大家都挑那個「點」,十步不到的距離耶。

最後,在司機大哥從野柳飆回曼哈頓的路上,為了怕會暈車所以我選擇倒頭就睡,是真的怕暈車啦,那個時候還沒有很累的感覺。

晚上回到曼哈頓之後,大約重新補個妝,再換回早上的白紗,我們走到中山北路跟錦州街旁邊的遠雄 富都建設,剛好這陣子開始預售房子,所以有漂亮的圍牆景觀可以拍,所以在這裡仙女棒(我們最後的道具)也派上用場。也萬萬沒想到拍仙女棒真的是累到家了,兩包20支的仙女棒全部用光光耶,拍完之後肩膀酸痛、全身冒汗,這會才知道用仙女棒畫大圈圈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想當時的臉部表情應該很猙獰吧,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的婚紗照分兩天終於拍完了。感謝攝影師老大、助理培培、羿婷造型師的全程照顧,當然最後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小軒軒,謝謝你一路上的照顧,讓我開開心心拍完婚紗照,重點是沒有吃到頭痛藥唷。





關於要跟大家分享的側拍花絮,由於最近我們同時間在忙著搬家事宜,再加上家裡的電腦中毒,所以沒有辦法POT上來(說真的也沒有空弄),所以就暫時緩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