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星期四下班的時候,騎著車在回家的路上,情緒上是非常澎湃的,有些忐忑、有些不安、緊張、期待,幾度眼眶聚集了眼淚(真是太容易動情了)。

晚上八點約了去做指甲彩繪,等到整個弄好再回到家,整理好要拍照的道具,洗完澡準備上床睡覺,時間已經是晚上12點半了,真是糟糕> <" 我知道我太晚睡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睡的很好,沒有做夢也沒有失眠,只是沒有睡很飽。

早上因為小軒軒要刮鬍子,時間會弄比較久,所以我繼續賴床,小軒軒則起床先準備。

進婚紗公司要造型+化妝的時間,大約是八點,所以我們還是猛的七點半出門,然後~吃早餐,早餐很重要唷,不吃會沒體力的。因為家裡離曼哈頓實在太近了,所以我們解決早餐踏進曼哈頓的時候,大概是8點5分。(還好啦~在裡面還有小等一下呢)

曼哈頓的造型老師 淑萍人很好,在造型的過程中都會問我意見,剛好也遇到我這龜毛的新娘,給我意見一我一定會問說:「有沒有選擇二?」遇到無法決定的時候,再找小軒軒進來提供意見。

拍第一套白紗是在棚內,我有點小緊張,所以肢體跟表情都滿僵硬的,而小軒軒則是神情有點呆滯,大家都還沒進入狀況(拜託...想也知道,兩個人晚睡又早起,不呆也難)不過還好我拍過藝術照,有經驗了,馬上可以進入狀況,只是在義老大面前,止不住的打呵欠...一個倆個接著來,毫不客氣的打著哈欠...

不知道義老大是忘記還是怎樣,我當初說要躺在鋼琴上的,變成最討厭的彈鋼琴姿勢;看到水晶燈就想吐的也猛拍水晶燈,而且還是在綠色的那面牆...我後來心想,好吧,要拍給你拍,到時候你看看挑照片的時候,我都不滿意照刪(有這想法的我還真是機車)雖然我嘴巴打著哈欠,腦筋還是很清楚的啦。

拍完第一套白紗之後,義老大突然說換第二套繼續拍棚內(本來是第二套就要外出了),所以換上黑色禮服,就繼續拍棚內了。

我很喜歡黑色禮服的造型,雖然是黑色的,但是淑萍老師幫我弄了甜美的造型,跟我的想法是一致的,所以在拍棚內時,我的心情很好再加上淑萍老師給我一杯元氣咖啡,我忍不住一直想要大笑,老大卻一直要我微笑就好,所以我相信照片出來的時候,應該還是可以感覺我臉上的笑意^^~

在拍第二套禮服接近尾聲的時候,天公不作美的開始打雷了,本想說應該跟前兩天的天氣差不多,打打雷而已,所以還是滿放心的心情依舊愉悅...

沒想到阿...在做第三個造型的時候,經理進來安慰我了,這時我還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反過來安慰經理,注意力都放在造型上。等到我高高興興的踏出造型部,才發現只有我在笑耶,因為雨真的好大,似乎前幾天都沒下的,一起在今天下個夠,其實當時我還在笑,因為我真的覺得還滿幸運的,至少我還沒有出門,不是在半路上遇到大雨,那才真的是敗興而歸勒。

等了一小時後,雨還是沒有停止的打算,經過大家討論的結果,就是擇日再拍。說真的,我的心情沒有受影響,但是全曼哈頓的人都很擔心我的心情,攝影師跟助理都來安慰我,IVY妹妹也叫我不要想太多,經理也比我緊張~。

真的超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雖然下大雨,至少我不用拍得很累,然後搞得頭很痛還要吃頭痛藥,我想這是老天爺對我的照顧吧~哈。

在曼哈頓晃來晃去的和小軒軒拍照,又和IVY拍照,再吃完了熱騰騰的便當後,我們卸下身上的造型,剛好雨也變小了,手牽手回家補眠去。



下次預計拍外景的日期是7/21星期一  這下才真的希望這天真的不要下雨,一樣的遊戲玩兩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