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意外發生的時候,總是無法控制的被憂慮圍繞˙˙˙

昨天晚上九點多的時候,老公的電話突然響了,原來是公公打電話來說婆婆被車撞,人現在正在台北馬偕醫院急診室。於是老公就馬上趕到醫院了。

當下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去醫院卻也不知道可以幫上什麼忙,所以我跟媽媽都留在家裡等消息、等電話。

大約十點半的時候實在按耐不住打電話給老公,只說正在辦一些手續晚些再打回來

等到11點多的時候終於接到電話,老公只簡單的交代目前婆婆的傷勢以及檢查,然後要我早點休息。

於是,不得不也得睡了,極不安穩的長夜˙˙˙

半夜兩點,起床上廁所(孕婦頻尿咩˙˙再加上睡得也不安穩)於是我又打了電話給老公,不僅擔心婆婆的狀況,也擔心老公的精神狀態。

沒想到掛完電話沒多久(大概10來分鐘),老公回來了,回來主要是要拔隱形眼鏡讓眼睛休息,然後又出門去醫院了

留在家裡的我躺到三點多逼自己趕快入睡,就連肚裡的小北鼻也感染我的情緒 ><"

早上七點半老公回來準備洗個澡再去上班 而我也準備要上班去

整夜的擔心 憂慮 心煩 一直圍繞著

但是這樣的感覺只能放在心裡

畢竟擔心無法解決問題

畢竟憂慮無法讓還在急診室的婆婆等到病房,以便觀察治療

如果我也跟無所適從的心煩,就怕也會影響老公的心情

所以 不斷的祈禱

祈禱婆婆一定可以等到病房轉到淡水馬偕

祈禱婆婆的傷勢無大礙

我一直告訴自己 心一定要安定下來

也相信心安的力量可以克服憂慮

相信事情會好轉 就一定會好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