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奇怪,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只要戴了隱形眼鏡就覺得眼花,

「會不會是因為電腦看太久?」人在眼睛不舒服的時候,總是替自己找藉口。

為了避免文字眼睜睜在我眼前長了毛邊,或是相親相愛的糾纏在一塊,

我認命的戴上眼鏡上班去。

戴了二天的眼鏡後,星期四硬是重回隱形眼鏡的懷抱,

「ㄟˊ這會眼睛不花了。」從早上8點緊緊相依到夜半,一切正常。

正當這麼想的星期五下午,我的眼睛又開始花了,真是令人氣惱阿。

為了想多爬點文,只好乖乖的帶回眼鏡,我不想整顆腦袋不自覺地直往螢幕湊過去。

「難道我應該要提前動矯正近視的雷射手術?」人總是喜歡在吃飽的時候找藉口花大錢。

也不是這樣說啦,最近我的同事以及同學的男朋友,紛紛提起勇氣去矯正近視,

我也好想回復一睜眼就重建光明的日子阿~~~

但是花錢總是比賺錢容易,想到這裡又退縮了 ( 泣 ><、)

不知道這眼花的日子,何時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