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隻醜小鴨,尤其是上無名相簿的時候。

隨著爬文的時間增加了,就常常上無名首頁,上了首頁就會看到無名精選相簿,

說真的,相簿裡不是帥哥就是美女。

有時候太無聊我就會認真的點進去看,不過大部分我會挑美眉相簿看,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是比較的心態作祟嗎? 還是看摸不到的帥帥圖感覺不切實際的心理???

看完美女的相簿,我大部分的第一個反應是:佩服佩服Orz

倒不是佩服人家的父母基因好,可以隨隨便便就生出優質美少女,

而是佩服美眉們可以隨時隨地、無時無刻自拍,不管是什麼角度、不管是什麼姿勢,不管是什麼表情,同樣的背景就可以拍上數十張,而且還可以全數pot上相簿,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別人可以這樣;而我不這樣? 原因很簡單:我不好意思^^*

而我大部分的第二反應是:「醜小鴨」上身

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是醜小鴨,就算我愛拍照,也只是一隻愛拍照的醜小鴨。

你覺得我很自卑嗎? 其實也不,我大概只有不小心看到精選相簿的時候,才會跳出醜小鴨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網路這種東西說真的也很虛擬,你說那些美眉真的個個都美嗎? 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化妝品是種很神奇的東西,相信看到這論點的人應該都能點頭認同吧。

除非真的是恐龍上身,不然要巧妙變裝真的很容易,三十歲可以變成十三歲,熟女可以變成少女。

話說回來,我還是感激無名精選相簿,如果沒有你們,我也沒有機會看遍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