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同學去吃薑母鴨,然後又順便喝了酒。

其實這陣子一直有想要喝酒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想喝酒。

但是我不想喝悶酒,什麼叫喝悶酒勒?

就是無俚頭的拿起酒就往杯裡倒,然後一口喝下。

於是乎,今晚的timing剛好 ^^~

想起以前在旅行社的時候,常常都要喝酒,被逼著喝酒 (ㄚ是怎樣~又不是在酒家上班)

老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認為我很會喝酒,每次遇到喝酒點名,總是有我ㄧ份,那個時候我非常排斥喝酒。

反觀離開旅行社後,沒人逼著喝,反而就有喝酒的fu了。

不過話說回來,久沒喝還是有差的啦,3個人區區7瓶台啤,我就微醺了,挺遜的。

不過對我來說,微醺的感覺真的不賴,總比喝到狂暈天旋地轉好吧。

小嫻我真的曾經天旋地轉過,那種感覺超差,還好僅此一次,之後未再犯過同樣的錯。

常常聽人家說,喝酒可以喝到忘記發生過什麼事、說過什麼話,

不知道要到達這種程度,要喝多少酒? 或者是仍然要經歷天旋地轉這一階段,

如果是這樣,那就免了,因為經歷過天旋地轉之後,我可能就直接掛掉而沒有機會去幹那些酒醒後就記不起來的事情。

如果真的可以不用經歷天旋地轉這段,然後可以胡作非為、酒後亂性,酒醒後完全沒記憶~

那拜託...

我也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