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每天都乖乖正常運作的熱水瓶,昨天早上(也就是12/25)居然鬧罷工了,
話說每天早上大家都有一壺熱水可以喝,無論是泡茶、泡咖啡啦、、、都好不開心,
昨天第一壺熱水正常出爐,感謝同事A每天的第一壺熱水(鼓掌鼓掌...)
正當同事J要煮第二半壺熱水,插上插頭按下『開』的二秒鐘後,
「滋...」牆壁插頭處不僅發出怪聲,還冒煙了><"...
驚嚇之餘,同事立即拔下插頭,結果有一支插腳還跟牆壁插孔難分難捨的黏在上面。
真是多虧了同事J事後還能很鎮靜的走出廚房,平靜般的告訴我說插頭壞了...
蝦米???聽不懂?好~去案發現場看就一目暸然了。
「腳還插在上面阿?!!」望著微焦的插孔看著
「黑阿...><"」驚嚇中..
剛好旁邊架子上有塊乾的抹布,至少可以拿來拔下那支腳;但是我發現我是俗辣,
我怕被電,被電的感覺太恐怖了,結果勇敢的同事從我手上拿走抹布一股作氣的,
將插腳從插孔中拔出來~而我只能愣在旁邊看...好厲害阿...果然是媽媽級的狠腳色。
我想可能是點線走火吧,真奇怪用電量也沒有超高阿,怎麼會這樣勒?熱水壺的插頭
還是熱的勒,插頭旁邊的塑膠頭也變形了,插頭轉接器跟插頭融合在一起了...
應該要拿去水電行換個新插頭吧,然後再回來繼續煮熱水,希望牆壁上微焦的插孔
到時候可以正常運作。
我想說,電線走火真的是件很危險的事情,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電線走火?
但是,冒煙、燒焦都是那一瞬間發生的,如果當時同事剛好離開,也有可能更嚴重。

*********************************************************************

今天早上還是有熱水喝喔~因為同事A還是很賢慧的用瓦斯爐燒好一壺熱水了。
而我還被掉在地上的那支腳嚇到...猛然一看還真像條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