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總是有點小遲到,小遲到就是九點上班我九點五分前才晃進公司。
怎麼會這樣勒??歸咎原因可能是:
1. 賴床-這是最尋常的原因。
2. 發呆-賴床起床後又發呆,當然是死路一條。
3. 臉部保養-有時候因為懶,我真的很不想,但是如果真的沒有擦點保養品,
過個幾天我可能要付出更大的代價,所以不得不。
4. 著裝出門-說真的,這是最困難的部份,我可能從步驟3的時候就在思考,
我今天要穿什麼?一直我飄到衣櫃前面的時候,可能都還沒有答案。
這是最令人感到痛苦的時候了,因為我上半身的衣服樣式有限,下半身的
衣服就更別說了,只有悽慘兩個字來形容。
為什麼上班不穿制服就好?幹麻不弄個制服來給員工穿就好?如果公司有制服穿,
我就不用花時間想這個問題,就可以爭取更多的睡眠,而不是讓時間在賴床、
發呆中耗盡...
「可以去治裝ㄚ?」話是這樣沒錯,但是要花錢耶,我只是小小上班族,
沒辦法太奢侈。
「我有買衣服的障礙!!」對啦對啦,我就是太久沒買衣服了,所以根本不知道
要怎麼買衣服...
如果公司肯給我ㄧ筆治裝費,那我或許會突然恢復買衣服的能力~這是一定要的啦
買衣服不用考慮價錢,哪來的障礙阿><
所以我說最根本的解決方法就是~老闆,給我制服穿吧,真是既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