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心想
對阿~一個令人心情七上八下的日子。
畢竟年紀不小了,所以不會想要大肆慶祝,反而會想低調一點;但是呢~又希望能被
週遭的人發現。
「好矛盾的心情喔!」如是想
「希望今天趕快過去~」沒錯沒錯,帶著一顆祈禱的心^^~
話雖如此,我今年決定好好表揚那些祝福我的眾好友們。 (先說好,不以收到禮物的時間來排名,是以當天收到的祝福為準。)
1.當然是我男友-這是第一個一點也不奇怪,早上睜開雙眼第一個看到的人就是他了
,但是我反而劈頭就問「怎麼沒有祝我生日快樂!」「我想等你清醒一點才說嘛!」
雖然他一定不知道我何時想聽到,畢竟不是我腸裡的蛔蟲,但是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2. Albert - 這是最感動的!一早打開MSN就收到的訊息+驚喜小禮物耶~果然是雙魚男!
也有不錯的時候。
3. 侯老師 - 就比Albert慢1秒,但是也很有心,值得嘉獎。
4. Anita -後來在MSN暱稱中發現的,比照去年的方式。
5. Jose - 親自打電話來祝賀的,嗯~真令人感動,每種方式都有搶得頭香的。
6. Annie - 今天也是她農曆生日,所以我要也祝她生日快樂。
7. 葉先生 -祝賀我老一歲,順便問我何時結婚的~我說結婚就不用問了吧。
8. Ivy - 從荷蘭發送來的遙遠祝福,卡在時差的關係,還能深深惦記著,感動阿~~
我還記得去年生日的時候,Ivy人在印度呢!
9. 小如 - 之前同事,在我瞬間變成錢嫂的情形下,順利收到生日紅包~這可不是
每個人都有的呢!哇哈哈~
10. 美娟 -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人,心細的她,從E-MAIL Addrss發現1219這個日子
其實我只打算登記10個人,但是有個人也很重要,我不能讓她失望,不然明年可能就沒有了
11. 君姐 - 謝謝妳在日夜顛倒的工作中,突然瞬間清醒想到我生日。(泣...)

***************************************************************************

最後最後,不是我這個壽星心腸壞...實在是要好好唱名一位最不該忘記我生日的人
我說林同學,您這樣不行唷。從小學認識到現在您娶老婆了,頭一遭被你整個忘記,
真的是不應該阿~難怪我會認為你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