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要感謝的文,
我要感謝我的好同學:Ivy。
話說,上班的日子其實還滿無趣的,每天就是公司/家裡,兩邊往返而已,
周末了不起騎車出去晃晃走走...走走晃晃。
12月11日這一天,Ivy因為休假的關係,提前幫我慶生。
本來慶生是沒有什麼啦,就是等我下班去吃吃飯醬子而已,
但是特別的在第二攤(我之所以只說特別是因為沒有很精采),
她帶我去PUB小酌一番,這對我來講算是暌違已久的體驗,初初進去的時候,其實我還滿不安的,
畢竟很久沒有去喝酒的地方了,不過說真的,這陣子我居然有想喝酒的慾望><"
剛好Ivy就滿足了我小小的願望~耶!
CHIC就是PUB的名字,位於安和路附近(聽說那附近很多類似的店)
我們就坐在吧台聊了起來,畢竟只有兩個女生,偶爾可以和酒保哈拉一下也不錯,
一邊喝著不知道什麼名字的調酒,一邊聊聊天,這種感覺很好。
但是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也沒有辦法續杯更沒有辦法聊到忘我,更何況我還騎機車,
必須冒著可能被臨檢的風險,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小酌。
就算只是小酌,但是太久沒有喝酒了,所以有微醺的感覺...真的不賴唷。

****************************************************************************
仔細算一算,打從我離開上一份工作到現在1年又10個月
我大概只有碰過半杯紅酒+一杯調酒
會懷念以前喝酒的日子嗎? 其實是要看跟誰喝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