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煩惱一點一點的累積,放在心上不說,但也是可以令人不安的。

例如:

一、我們要跟攝影師討論拍照的路線以及風格,腦袋瓜裡想到這問題,就有點昏昏沉沉的,因為我害怕萬一我表達不清楚,拍不出來我想要的樣子,再拍第二次~太累了吧。

二、當初也忘記是在哪裡看到那位網友提起的,造型師要找淑萍老師,因為她是資深的造型師,於是連人都沒見過,我就指定要她了;但是心裡卻還是很不安,很猶豫我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我ㄧ直很希望自己要相信專業,試圖用這樣的方式說服自己,讓自己心安。

人是不是都會這樣,在我們不相信自己的選擇的時候,就會想要找些證據找些理由來讓自己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但是上哪去找呢? 大概只有網路吧。可是我又不想一直上網去看別人說這說那的,這樣太累了><"

於是乎,這些小煩腦還是放在心裡,一直到那一天的到來,我想一切都會有答案。

6/30請你快點來,我不想再忍受這樣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