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件很奇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讓我不得不起雞皮疙瘩。

緣份一

我國中同學的同事,跟我同一天結婚,同一家婚紗公司,同一個造型師,只差我不想指定攝影師,不然也同一個。

那我同學怎麼分身去參加婚禮勒,放心啦,巧妙的事情自有安排,我是中午宴客,同學的同事是晚上宴客。而且我同學中午是伴娘,晚上化身為招待。猛吧!!

緣份二

我跟小軒軒是大學同學,所以我們說好一定要回學校拍照;但是我也想要去坪林的茶園拍照。學校在大直,坪林在反方向,更別說小軒軒希望有黃昏,而拍黃昏最好的地方在...海邊。

為了要參考別對新人是否有類似的景,我前兩天在非常婚禮找阿找的,就遇到了一對新人的婚紗照有坪林+海邊耶,當下二話不說,我馬上寫了封電郵給對方,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對方的回信了(實在是好感動阿)。

信裡面主要討論路線+花費時間的問題,後來我又再回了封信回去,這次更厲害嚕,我馬上就收到回信了,不只如此,我跟小君就連上MSN聊了起來,從拍婚紗的合約內容聊到挑禮服、挑照片、到部落格等。

對了,忘了講,小君也是在曼哈頓拍的婚紗,所以不管我們討論什麼,契合度都很高。

就這樣子~原本24小時前還不認識的兩個女生,很奇妙的連上線,展開一段友誼。

小君六月14日舉行宴客,我深信她們一定是對最令人驚豔的新人,也祝福她幸福久久啦。^^~

所以我真的覺得「緣分」這回事,真的太奇妙了,也突然覺得我們當初選對婚紗公司拍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