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不是「星期一症候群」的緣故。

昨天白天在上班的時候,整個人就是很累的感覺,總覺得眼睛就快瞇下去,頭也暈暈的,精神狀況整個也不是很好。

晚上下班回到家之後,草率的吃著晚餐,吃著吃著不小心分心地看著裝潢的雜誌,過沒多久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對,沒錯~飯都沒吃完我就睡著了。

後來小軒軒大概八點多回來,看到我飯也沒吃完,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實在很不能了解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累什麼,就整個很虛的感覺。

今天早上起床還發現,我還是沒睡飽,洗臉的時候眼睛酸澀到不行,只好認命的戴眼鏡上班,雖然戴眼睛上班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那種fu實在是很不喜歡啦。

希望,很誠心的希望,這種疲憊感快快散去ㄚ。

這時候我就很需要哈利波特的魔法,不是有種什麼快快散去的咒語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