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卯起來寫日記是五月份的事情了,那從六月初來聊聊吧

六月初的第一個星期,星期五晚上接到公公來電希望老公下彰化去看阿嬤
這有啥問題內,話不多說全家老小一起出發連老公最小的姐姐都下去
然後這一下去,小人就感冒了,當天在台中就馬上帶去看醫生
幻想說馬上看可以馬上好,事實不然果真是幻想
這一病就拖了二個星期,前後看了四家小兒科診所
從台中一路看回三重的翁宗華小兒科、台北的陳光燦內兒科以及最後三和路上的東和小兒科
看東和的時候其實已經差不多快要好了
但是我們希望守羿能100%的康復,所以再補一次
其實就是感冒的症狀,但是要燒不燒&後來有燒起來以及咳嗽有痰+打噴嚏鼻塞流鼻水
二個星期操下來,大人也中標了,還被取笑大人抵抗力弱
好吧,我承認是很弱啦,但是下次換你來連續二晚沒睡外加24小時與病菌為伍。
所以小人身體不適,造成我也無心寫日記→這是荒廢原因之ㄧ。
原因之二就是版主本來懶惰,請努力留言嘲笑我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認真在看我寫日記)
由於小嫻寫日記都是上班的時候寫的,有時候並不是那麼適合打混(a....),這也是原因之ㄧ。

小人生病這段時間,吃的藥真苦,真是小人苦在嘴裡、大人疼在心裡阿,每每餵藥就是一場大戰
也拜守羿生病之賜,我們學會了拍痰然後連退熱貼、冰枕、冷敷袋都派上用場了
以為沒擠奶之後熱(冷)敷袋就可以束之高閣了,沒想到還是有用,
還好我有二個胸部所以當初敗了二個冷熱敷袋(什麼跟什麼阿><")

說完守羿近況,來說說版主好了
由於守羿生病(幹麻又扯到小人身上)媽媽我也沒睡好
所以這陣子雙肩開始疼痛,頸肩超緊的,這讓我想到前陣子三不五時的頭痛原來是身體太緊張的警訊
所以已經跑了二趟中醫開始針灸&推拿,然後隨時提醒自己身體要放鬆
至於晚上能不能放鬆睡覺,這就要看守羿配不配合了

不知道怎麼搞得,守羿變得很黏媽媽
在家裡還不是很明顯,但是一外出就一刻也不想離開媽媽的懷抱
雖然媽媽愛小孩應該是天性(就像小孩黏媽媽)但是爸爸更愛小守羿阿
小守羿請你看清楚誰最愛你,媽媽不想被你黏(這是什麼媽阿!!)
把拔還有阿公阿嬤更愛你,請熱情的奔向他們的懷抱吧。

說到這個,小守羿昨天跟我在床上玩一玩之後
居然一口就親了(與其說親,應該是啃的力道比較貼切) 躺在床上的媽咪我
軒爸說這還是兒子第一次主動吻人(而且是嘴對嘴)我應該感到高興
我只想說還是老公過來親親吧,至少不會滿臉口水
至於守羿,請你還小多多去親把拔吧。

也因為小守羿生病之故,為了方便照顧,房間的嬰兒床位又有小變動了
上星期還去特力屋買了地墊回家拼,就擔心守羿從床上滾下來
這些都等我下定決心去把無名的空間升級之後再補充說明吧
(因為有升級才有放照片的空間)

就先醬啦~我會努力寫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