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星期小守羿腸病毒,所以第一場世貿婦幼展的寶寶爬行比賽就棄權了。

上星期小守羿已復原,而且活動力速速增強,所以第二場爬行比賽自然不能錯過,
這場爬行比賽是台北縣政府主辦,由babyhome以及某大藥廠協辦,還有許多許多贊助廠商,所以我想贈品應該也不少。
很驚險的是我以為參加名單7/18才會公佈,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比,反正我整個就是記得傳真報名的日期,其他就有點兩光。
結果我7/15心血來潮再次上網看一下網頁,蝦密阿!!再三天就要比賽了內,好哩家在有及時發現,畢竟小守羿已經算是"大寶寶"了,萬一又錯過這場,那再來就超過年齡限制什麼都沒得玩了。

星期六快11點匆匆忙忙出門,還好有趕上11:30的報到,我在車上整個很緊張,因為我超怕遲到然後不能比賽。

到了會場,守羿報名的B場已經開始比了,但是守羿是第六局的第一"爬"道,所以還有一些時間可以玩玩周邊的闖關遊戲,還好有這些週邊活動,讓為娘的我整個緊張感降低,這些週邊遊戲就是贊助廠商的攤位,送的贈品還不錯滿實用的,唯一需要留下基本資料的就是小太陽攤位,可是他的贈品卻不怎樣,就是幾張貼只這樣,或許貼紙是小朋友的最愛吧,如果他可以送書我會更高興,但是...太傷本了(哈)

由於每局爬爬賽大概5分鐘就可以完成,所以大約12點出頭就輪到守羿上場了,每一局有七個小朋友比賽,然後取前三名(還好沒有什麼初賽、總決賽之類的,不然小朋友會抗議吧),守羿在第一爬道整個很方便我在旁邊引誘他爬往終點。

比賽的時候,最激動的就是大人了,小人就是整個看到眼前的東西,然後笨笨的(或是很興奮)往前爬,或是坐在原位呆呆的看著旁邊激動的大人不然就是哭...

所幸小守羿是屬於看到引誘物然後很興奮的往前爬的,往前衝的猛力一度讓雙親(還有工作人員)以為要奪冠了,結果隔壁爬道的把拔丟了一顆球要吸引他的小孩往前爬,沒想到眼尖的小守羿在快要接近終點前跑去跟人家湊熱鬧,已至於讓後來的第五爬道寶寶超越....然後奪冠,至於守羿就是第二名啦,隔壁爬道的寶寶第三名。

第一次比賽就有好成績,雙親的感覺其實挺爽的(哈哈),然後還有獎狀一枚喔。

其實小守羿隔天本來還有一場在丁丁藥局的比賽,但是因為軒把拔要喝喜酒,時間剛好就撞在一起所以也是把名額讓給李倫倫,希望李倫倫也能眾望所歸有好成績。


最後要感謝幫我成功傳真報名的小如阿姨,如果不是他公司的傳真很有力,可能用小嫻公司的事務機去傳真傳沒幾次就放棄了(因為真的超難傳的,大家都在搶名額)
再來就是感謝陪我們去參加爬行賽的Anita同學,因為怕趕不上時間所以軒把拔先把我們送下車他先去停車,如果只有我一個扛著守羿又要報到又要闖關的整個會很無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