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嬰兒床上也能發生意外

上星期日中午的時候準備要幫小守羿弄副食品,
為了避免他從床上爬下來(應該是說掉下來)
我把小守羿放到嬰兒床上
然後我從房間走到客廳(去客廳幹麻我忘記了)
再馬上從客廳經過房間要去廚房
順道再跟小守羿打個招呼請他乖乖的等媽咪一下
才下二秒而已
房間馬上傳來小守羿異常淒厲的哭聲
馬上轉頭回房間看
哇哩勒 這小子的嘴巴卡在嬰兒床的欄杆之間
(說卡也不是,應該是嘴巴含著某根欄杆哭)
於是我馬上抱起來秀秀
原本以為只是撞到欄杆而已(應該沒事)
結果"秀"了一陣子之後
小守羿還是一直哭一直哭(連眼淚都飆出來了)
果然大事不妙ㄚ。。。。。流血了

原來這小子在跟媽咪打完招呼之後
手一軟 整個嘴巴就往欄杆潰下去
所以就撞到嘴角啦 然後破嘴流血
我看到血也差點嚇死 想說牙齒斷了 星期日去哪看牙醫
好哩家在 (呼)

等軒把拔回家之後
媽咪我當然據實以告 還把沾了血的圍兜(證物)奉上
結果軒把拔沒有罵我耶 (老公,你真好~)
只是趕快再去"秀"一下他兒子

自從守羿在嬰兒床上發生意外這三天
說真的 對嬰兒床還真有點小恐懼
看來 要再把另外一樣"給西"拿出來
讓嬰兒床再安全一點囉
不過 最重要的是
大人本身還是要自己多注意(發生這種事,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ㄚ@@)!!

後記
守羿星期一去保母家的時候(寶寶日記上也有據實以告意外的發生)
保母也有特別注意守羿的情況
然後....這小子還跟保母撒嬌兼告狀
哭哭啼啼了約10分鐘

註: 守羿嘴巴的傷口已經復原約八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