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什麼原因,我一直沒有去幫小守羿買喝水的訓練杯
可能是小守羿因為喝母乳的關係,我根本沒讓他喝水(六個月前)
還是因為想說等他比較愛喝水了,再去買也不遲
因為小朋友周邊一堆哩哩扣扣的用品
都是常態性的用品,提早買也不會比較便宜
除非剛好遇到特賣或是店家折扣
不然都是爸爸媽媽買爽的(買的時候很開心阿)

一直到上星期六,媽麻我終於跟爸拔說
該來去買練習水杯囉
本來要去安琪兒的,不過老公說先去錦州街的大誠看看吧
因為回去公婆家的路上會經過
所以我們就去大誠看

有二個牌子我在考慮
一個是combi
一個是貝親
本來我是中意combi的練習杯
可是大誠只剩下貝親的果凍莫哭杯(不管是單個或整組)
結果又跑去大誠隔壁的孕媽咪俏寶貝看(畢竟我還是想買combi)
結果就在孕媽咪俏寶貝買了combi的吸管練習杯(好貴ㄚ,一個杯子就要412元)
然後我們也有在孕媽咪俏寶貝看到貝親的果凍莫哭杯禮盒
但是他要930元,大誠剛好特價只要799元,整個差100多元

回去的路上我有跟老公說姐姐的小孩也是用combi的練習杯
結果老公說不大想要都用一樣的,怕會搞混,畢竟大家都還滿常見面的
所以哩,我們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又去大誠敗了貝親的果凍莫哭杯禮盒(哈哈...)
那原來買的combi練習杯怎麼辦呢
目前擱在櫃子裡正在想要放保母那還是之後可以送給10月要生的同學

好了...
說了一堆,那小守羿使用的狀況如何呢
本來我還是打算讓他從第一階段的用起,也就是奶嘴頭的
但是那小子對nuk太死忠了
圓形的奶嘴頭他根本不屑一顧,含進嘴裡馬上吐出來...
所以我還是換到第二階段~鴨嘴型狀的,果然他整個接受度很高
喝得很開心,也咬的很開心

來說說二個牌子的鴨嘴差在哪裡好了

combi的鴨嘴是硬的,前面有二個小圓洞可以吸水,我沒試過倒放水會不會滴出來,
因為可能會送人,所以我忍住沒去試驗,只有打開包裝研究而已。

貝親的鴨嘴是軟式乳膠,吸水洞的感覺像十字,除非用手去壓,不然看不到洞,
也就是說要吸才會有水流出來
然後呢
combi的杯底沒有防滑
貝親的杯底有防滑

最近小守羿在長上門牙
每次給他貝親的莫哭杯就非常開心
不只可以喝水 還可以咬
看來貝親的禮盒還真的買對了
而且還整個有便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