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車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在想,晚餐吃啥好勒? 前天晚上煮的菜還沒吃完呢,加熱來吃嗎? 蒸過的菜最難吃了><",一路上想ㄚ想著就到家了,只想著待會還要下廚搞得滿身油煙味。

一進家門,咦!!!小軒軒在家耶而且還在廚房喔,桌上還擺著兩盤不知名物,走進一看~哇...是蛋炒飯耶!!!

不只是蛋炒飯,還把前天的剩菜給派上用場,真是太好了(心裡真的萬分竊喜可以不用滿身油煙滿臉油光)

「哇~好好喔,回家就有飯可以吃耶」馬上衝到廚房給小軒軒鼓勵,
「真的是優質居家男耶,我好幸福喔」這個時候甜言蜜語我最會了(呵~)。
「......」小軒軒什麼話都沒有講,默默的擦著廚房流理台。
「你怎麼洗碗不是很熟練阿??」不小心馬上露出馬腳開始挑小軒軒毛病...
「所以現在在訓練阿!」喔,說的也是,於是我馬上收起想要幫忙洗碗的念頭,迅速的坐到餐桌前準備吃幸福炒飯。

不只是炒飯喔,還有湯呢,我最愛的香菇貢丸+紅蘿蔔湯~超好喝的啦,讚。

「好好吃喔,有菜有肉還有蛋喔(廢話蛋炒飯咩),營養真豐富,好愛你喔。」最後再來一針強心劑,減少以後自己下廚的次數。

於是乎,晚餐就在閒聊還有我的甜言蜜語下,吃撐了、結束了,很自然的碗當然是我自己洗。

這事件只是要告訴朋友們,不管下廚的是誰,只要下廚的不是自己(哈哈),我們都應該要好好獎勵對方,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好像不是這樣套用的吧),這樣不只可以增加生活情趣,還可以撫慰對方下廚的辛勞。

當然啦,我會這麼肉麻兮兮的也是因為家裡剛好只有兩個人在,不然小嫻也是臉皮很薄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