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裝潢房子事件很累的事情。累在哪裡?我想是「選擇」吧。到目前為止,已經有數不請的選擇跟決定,我想這大概是我從小長大至今,在短時間裏面遇到最多選擇跟決定的時期。

畢竟裝璜是件很花錢的事情,你的選擇攸關你要付出的金錢,如果今天我是好野人的話,可能選擇對我來講不是很困難的問題,可惜偏偏我不是(哈)。所以在衡量工程是不是堅持原來想要的設計或是在「想要」跟「現實」中間尋求平衡點,是很令人傷腦筋的。

我常常在想,我的人生似乎才正開始而已,而開啟這「開始」的們的鑰匙,就是「結婚」。正常來講,如果不是因為要結婚了,可能還沒那麼快買房子吧,如果沒有買房子就不會遇到裝潢這門課題(當然啦,也有人買了完全不用裝潢的房子),那或許我的人生不需要一下子成長很多。

所以目前我遇到的選擇題,應該還是很簡單的單選題吧,如果輕易的就被單選題給嚇到了,那我就太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