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是不是身體變差了?還是我過去這個月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或是我過去這個月裡,什麼東西吃過量了?

這次好朋友來訪讓我有很疲憊、很混亂的感覺,根本無法思考我過去一個月到底吃錯了什麼東西?!

照理來講(應該是說照過去的經驗來講),身體有不舒服的感覺應該在今天早上睜開演的霎那就結束了,但是並沒有,所以現在的我(已經下午了)整個情緒還是淫浸在很糟糕的狀態。

所以此刻

我的心情是浮動的,

我的身體是疲憊的,

我的精神是糟糕的,

我的肚子是痛痛的。

根據上述的總結是~

請多給我ㄧ點溫柔+甜言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