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誌來晃晃,驚喜的發現~晃的留言,看到這則留言,當下的心情是很驚喜+汗顏=複雜的情緒。

─ 真的沒有想過,因為沒有遇過 ─ 這是我替自己找的藉口。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也因為幸福所以沒有想到別人對於幸福的期盼。

一開始與晃結緣先是起因於一篇短文,看了短文之後發現實在是萬分喜愛這位可愛的作者,更別說在我卯起來看完晃的相簿照片等大作後,對他的欣賞簡直到了五體投地的地步。

沒錯,晃給我的感覺實在太陽光了,但是從來沒有想到他陽光背後的影子,連他那耀眼的另一半也是。

所以都沒有想過為什麼晃有些相本必須要加密的原因,只能說因為愛所以要保護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