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您好,我們這裡是西莎活動小組,在這裡通知您,您於3/5寄出的盒蓋,由於兌換的人數太踴躍了,我們在收到您的盒蓋之前就已經兌換完畢,十分抱歉,我們將於六月底統一寄回合蓋並附上一份小禮物給您。」

難得有電話可以接(這樣講不就表示我的手機是拿好看的而已),居然是接到這種令人錯愕的消息。

自從我家甜甜(狗名)吃西莎以來,我們就一直將西莎的盒蓋留下來,以備西莎舉辦兌換活動的時候,可以即時參與。

今年西莎出了乾狗糧,只要100個盒蓋就可以兌換一組乾狗糧,有三種不同口味的賞味包+透明塑膠罐+舀匙,光看DM介紹就非常令人心動了。

由於西莎的活動從3/1起接受郵寄兌換,至於活動到何時我根本就沒有去研究,因為只要沒有保握一開始的黃金時間,就會換不到。於是乎趕快回家把家裡兩大袋的西莎盒蓋整理好,3/5一早就請快遞來收。

結果沒想到~~我還是遲了一步,由此可見還是有很多好命的狗,天天都有西莎可吃而且是很多西莎。因為拿我家的甜甜來算吧,一天吃一盒西莎=一個盒蓋,吃了一年的西莎=365個盒蓋,剛好可以換三組乾狗糧賞味組,更別說還有其他需要更多盒蓋的兌換獎項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們家只有一隻狗,而且還是小狗而已,更別說養很多狗的大戶人家,每天可以收集的盒蓋應該是我家的數倍吧,他們一定也是虎視眈眈的等著西莎的活動,等一收到活動通知就立即在第一天快馬加鞭的寄出盒蓋,所以我這個3/5才寄出盒蓋的根本就比不上那些大戶吧。

既然這樣就算了吧(不然怎麼辦),要吃乾狗糧就乖乖花錢買吧。等下一波活動開始,千萬要記取教訓阿,要快、狠、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