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我會黃牛的...

昨天上班忙了一天,下班的時候恍恍惚惚的就騎車回家了,路上才想到早上說過的話,心想這下糗了...

話雖如此,今天早上手機鬧鐘響的時候,賴床10分鐘後小嫻還是起床了,第一是因為我真的覺得該坐公車,第二是因為肚子裡的小傢伙似乎知道媽媽今天應該要坐公車,所以在我還在賴床的時候就卯起來踢我,所以基本上我是被踢下床的,哈哈。

從廁所盥洗出來之後,老公也起床了,睜大雙眼又帶著一點不確定地說:「老婆,妳今天要坐公車啦?!」

片刻不得閒的保養+整裝之後,早上8點10分出門,心想應該會遲到吧。不過從家裡走到公車站牌只要1分鐘而已(是很近),然後尖峰時間車本來就會比較多,轉眼間我已經在車上了,人,當然很多,只能乖乖的跟著大家一起擠在車上囉。

其實坐公車好處頂多的(要開始自我安慰了),至少不用曬太陽、然後又可以發呆發楞(還看到有人玩手機遊戲玩得很投入勒)另外,已經上公車了上班能不能準時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所以也要隨遇而安啦。

結果在一連串的發呆之後,小嫻在龍江路下車了,手錶一看...哇!!沒遲到ㄟ,距離九點還有15分鐘,還可以很悠閒的去買早餐呢^^

帶著還滿愉快的心情(加上我的早餐),上班囉。

附帶一提,

小嫻大概只站過台北橋那一段吧,到了民權西路站就一堆人下車,然後也有好心的小姐讓座給我唷,讓我ㄧ整個很感動,差點熱淚盈眶。

明天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