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嫻家裡養了一隻小狗,她的名字叫甜甜,她體型小歸小不過已經粉老粉老了,雖然她粉老了,但是有件事情絕對不會得老狗癡呆症。

甜甜在我家已經養了快15年了,15年以小狗的年紀來講應該也算長壽吧,所以現在的她眼睛已經有白內障,然後耳朵也不靈敏,身形也是有點老態龍鍾,常常都是回到家是我們去迎接她,她可能因為沒聽到有人回家了,正在呼呼大睡呢!!不然就是正在家裡東張西望,也沒有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

至於我說有件事她絕對不會老狗癡呆就是該吃飯的時候,她絕對不會放過更別說忘記了。

星期六一早,小嫻起床之後看到甜甜大小便的報紙上有便便,正打算用衛生紙將黃金咪起來的時候,發現塑膠盤的下面都是黃金水,不僅如此旁邊也有一攤黃金水,不知道是不是老狗都這樣,不喜歡採到自己的尿,所以當她發現報紙都已經濕掉,而沒有人幫她鋪上新報紙的時候,她就會前兩腳踏在尿盤裏面,然後身體在外面就尿了起來,導致於尿在不該尿的地方。

所以當小嫻發現尿盤的外面跟裡面都是尿的時候,當然還是先咪黃金,然後再開始清理尿盤、用抹布吸尿、擦地版、洗尿盤、然後在尿盤上鋪上乾淨的報紙,在這同時當然狗一直在旁邊眼巴巴的等我清理完之後,要餵牠吃早上的第一餐,但是事情哪有這麼簡單,等我把這些事都弄完之後,大腹便便的我已經一肚子不爽,不打算餵她吃飯了,所以我就閃回房間納涼去...

沒想到,這個舉止種下了一個更惹火我的後果。

大約半小時後,嫻媽起床了,老公也起床了,刷牙的刷牙、買早餐的買早餐去(小嫻當然還是繼續在房間納涼),後來嫻媽問小嫻說狗餵了沒...當然是還沒><" ,所以嫻媽餵了狗之後又閃進廁所,在這同時小嫻就閃出房間了,同時也看到粉乾淨的尿盤&報紙旁邊...居然出現了一灘黃金水...(吼!!!)

這聲吼叫聲連嫻媽都緊張的閃出廁所問說怎麼了,才發現甜甜「故意」在旁邊尿尿,然後嫻媽就覺得奇怪狗怎麼會這樣(因為報紙明明就很乾淨),當下我才講說因為我沒在第一時間餵她,她記恨所以故意的。

結果那攤黃金水是嫻媽擦的,然後狗也被我痛扁一頓,真是令人咬牙阿。

後來老公買完早餐回來之後,小嫻就很得意兼氣憤的告訴他狗被我痛扁一頓(哈哈,根本就是小人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