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小嫻比較了手上的三條寶寶背巾之後
沒多久我又去敗了一條「X型減壓背巾」
這條背巾可以調整長度,所以男女都適用(購自Y牌網拍)而且很便宜300有找

在這段期間,小嫻還是很努力的研究原來買的好背背
上網詢問『熊一隻』媽媽相關問題,『熊一隻』媽媽人超好的
非常詳細的解說以及回覆我的問題,努力讓我覺得我沒有買錯商品
後來小嫻更幸運的在網路上找到『小於媽媽』使用背巾的影片
雖然是不同廠牌,不過背巾的型是一樣,只是小於媽媽的花色比較漂亮(也比較貴就是了)選擇比較多
在我努力一看再看 研究再研究之後
有一天下班要保母家去接守羿回家
我隨手就拿了好背背出門,然後跟老公說我今天要再挑戰這條背巾(老公默默的說祝我好運)
結果我一背就上手了耶(YA~普天同慶阿)

至於「X型減壓背巾」呢
這條背巾真的是不錯用,雙肩完全不會有痠痛感
背久了呢。。。只有一個問題
小嫻會開始腰痠+痛(這應該就是個人的問題了)
不過也凸顯了 當媽媽不僅要有好臂力 好腰力 更要有好體力
然後我對「X型減壓背巾」其實還有一個存疑
我覺得這條背巾不能久背,問題不在背的人,在被揹的人
我總覺得坐在X上面那個交叉點小守羿會不舒服
尤其是跨下那個地方會有「夾蛋」的風險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存疑,小守羿目前為止沒有哀哀叫過,甚至在X裡面睡著過

好背背就不會有肩痛或是腰痛腰酸的問題
所以說我重新愛上好背背嚕

目前小嫻有四條背巾,這四條背巾讓我常常被老公笑,他說才一個小孩而已,居然有四條背巾
我想說~厚!你不懂啦。(不然你來揹)
這四條背巾各有優缺,但是每條我都愛都有感情,各個場合都有適用的

所以~不會再買了。(哈哈)

如果想知道寶寶背巾大比較,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