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的晚餐,在昨天白天掛念了一天之後,晚上一下班衝回家,小軒軒就快馬加鞭的載我去林森北路某家有名的米粉湯光顧。

「阿~~」吞下第一口米粉湯的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再配上今天突然想吃的肝璉下肚,滋味真是不錯。

相較之下,老闆推薦的店招牌菜「滷大腸頭」就顯得油膩許多,而且老闆也切太大塊了,看起來就覺得有點噁心,不過滷大腸頭在米粉湯店家裡,可列屬於昂貴的小菜,所以還是得吃。

第三盤小菜是小軒軒想都沒想就點的油豆腐,在我還猶豫想不想吃的當下,就給她點下去了。

果不其然,在我吃下第三小塊之後,就跟小軒軒講我不要吃了,可憐的小軒軒只要含淚嚥下(阿嗚...)

雖說這一餐一開始我吃得很滿足,不過說真的,這...滿足感有點短暫,就在我只差兩口就可以把食物都掃下肚之時,肚子開始小小的絞痛,還好當時小軒軒已經結完帳,所以東西一吃完我們就準備閃人回家,路上小軒軒還貼心問我要不要再吃什麼,當下肚子很不酥湖的我ㄧ邊想著麥克雞塊一邊又翻滾著腹痛(這是什麼情形ㄚ)

「想吃麥克雞塊,但是,請先回家好了,我肚子很痛。」說完之後,整個人就趴在小軒軒後面。

回到家之後,當然就馬上到廁所報到,一邊翻滾著一邊呻吟著(真的太痛了)一定得該出來...

該不會食物中毒吧? 應該是晚餐有問題吧? 該不會上吐下瀉吧? 那我等一下會嘔吐嗎? 不會很嚴重吧? 萬一是急性腸胃炎要住院就完蛋了!!!

就在我痛苦萬分之際,腦海裡不斷冒出問號與驚恐......

就在數十分鐘過後,我拖著虛弱的身體,爬上床蓋上棉被...速速昏睡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慢慢清醒過來,剛好小軒軒進房來關心,順便倒了杯水給我喝。

還好,我的肚子已經不再絞痛了,由於一直是躺著,所以沒有想嘔吐的感覺,所以我想應該是沒事了。

很慶幸一直到今天早上都還頭好壯壯,真不知道昨天的晚餐,到底是哪一道菜出了問題,不過我知道以後吃東西要更小心了,遇到該加熱該弄熟的食物,一定得全熟才行,不然再來一次這種驚恐的感覺,就真的太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