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嘛...居然感冒了

一兩個月前天氣忽冷忽熱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努力保護我的喉嚨(偶不是貴妃唷),結果還是不敵病毒的威力,這兩天開始漫不經心的咳嗽。

「咳咳...」星期日還好,都只咳兩聲當安慰

「咳咳咳...咳咳」星期一,哇,威力增強囉

「咳咳咳...咳咳..咳咳..」頭開始痛了,好算你很,於是一大早上班前就先去找醫生報到。

只是沒想到拿回來的藥不能吃了,老公為了攔截我迫不及待嗑藥,當我ㄧ踏進公司就接到他的命令,「老婆,人家說現在妳只要是藥都不能吃耶。」

「ㄛ...咳咳..」除了發出這個單音字,喉嚨還有事要忙。

所以我只好卯起來喝維他命C熱飲+熱開水(不是伏冒熱飲喔,他也是藥)外加祈禱這次感冒能快快好,至於醫生開給我的藥只有乾瞪眼的份(真浪費)

謎之音 為什麼這麼會挑時間感冒勒,阿不都頭好壯壯一年了.....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