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休二日,身體欠安。

星期六早上起床,不知怎麼搞的就是覺得整個人憨憨的@.@、腫腫的、、、

中午跟二姐還有二姐夫約好了一起吃個飯,感謝二姊夫在我們家裝潢期間的辛勞(說辛勞真的是很辛勞,自己人做自人家人的工程,有時候心理上的壓力會比生理上的壓力更來得大)。

用餐地點約在三重重新路跟正義北路口的里約餐廳,這家餐廳聽說是三重最老的西餐廳了,不過近年來重新整修過所以進去的時候,真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至少沒有一般老餐廳暗暗臭臭的味道)。里約餐廳的餐點大致上來講還滿好吃的,小軒軒說他的嫩豬排真的是嫩阿~令他口齒留香,我吃南瓜燉飯也很優,唯一令我覺得遺憾的是飯後甜點-布丁,嚐起來沒有什麼滋味,四個人的飯後甜點就只有我的比較沒有令人品頭論足之處。

餐廳的餐點好吃自不在話下啦,重點是用餐過程中,我整人依舊感到腫脹不適,但是小軒軒就一直說我看起來很正常......

用餐一直持續到下午三點半結束(這頓飯用得真是悠閒),在處理完一些小瑣事之後我跟小軒軒決定要去九份晃晃。所以我們又打電話給三姐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當然是一起去啦~),於是兩台摩托車騎著就出發了,一路上我還是感到很不適,喉嚨一直可以吞嚥到胃酸的感覺,雖然沒有想吐的感覺,但是就是感覺唾液酸酸的。

到達九份之後,又隨即一連串的展開美食之旅(所以說人會肥一定有原因),說是美食之旅也沒有吃什麼,魚丸、冬粉、芋圓、草仔粿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完的。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每次去九份好像都只是為了吃東西,買完東西吃完東西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似乎沒有辦法把大半的時間放在欣賞風景上,而我個人也感到遺憾的是那些光有好視野的餐廳,不僅消費昂貴東西也不好吃。很希望下午有機會再去九份的時候,可以看風景看到吐。

在九份停留的時間並不長,因為我們隨即又前往基隆廟口繼續吃,在吃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嚷嚷著吃太多了、身體好腫之類的,小軒軒聽到後來也忍不住覺得我煩(男人就是這樣,你隨便安撫我一下不就沒事了嗎!偏偏要讓我唸到煩),那~好吧,既然這樣就住口吧。

看到這裡,或許大家在想,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出門、身體不舒服就好好休息、不舒服就去看醫生、不舒服就不要一直吃東西、、、、對!!!理論上是該這樣沒錯,但是執行起來很難。平常上班就沒有機會出門散散步了,遇到假日怎麼可以窩在家裡,這樣會發霉(應該是發肥),而且身體說不上來的不適怎麼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家裡窩太久之故,所以有機會當然要出去走走囉。

最後,雖說小軒軒覺得我很煩,但是還是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晚上睡覺前還是很認真的幫我馬幾下。

至於我身體的腫脹,部分應該是眼睛的水腫,不過這水腫絕對不是因為睡前喝水(因為我沒有喝水);

再者我身體的腫脹(其實是小腹的凸出),也不是疑似懷孕,我猜想應該是「滿腹便便」之故,不過說真的在距離婚禮一個月的時間,我應該是要好好的控制一下體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