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是宴客當天的白紗。
挑禮服那天我們都概稱這件白紗為海帶裙,雖然有這樣的代號,但是說真的~本人穿起來真的覺得很甜美浪漫。沒想到大剌剌又不懂得溫柔的我,居然也可以走甜美風,呵呵。








這件黃色禮服是敬酒禮服,我覺得她的款式滿特別的,顏色也很喜歡,上面的亮片有bling bling的感覺。





這件禮服,照片看起來好像是藍色的,事實上是閃亮銀灰色,款式也非常特別然後也是我很愛的海帶裙,重點是穿上去之後很閃亮。
這次我挑禮服,大概就遵照一般的規則,就是在顏色的選擇上比較挑脫,沒有一系列的粉色系。我的新祕說,送客的時候可以穿上半身醒目一點的,因為大部份那個時候視線都在上半身,所以大家有志一同的決定派這件禮服上場。






最後這件禮服就非常非常的重要了,她之所以重要是因為要穿回男方的鄉下補請的禮服。
回南部穿的禮服很重要的原則就是要((((紅))))紅就有更喜氣的感覺,所以優先選擇就是紅色(其實次要選擇也是紅色)






最後呢,再次感謝陪我去挑禮服的朋友們~佩君夫婦、淑菁、雅慧,當然啦還有小軒軒,大家都辛苦了,深深一鞠躬。

並且也衷心祈禱挑選的這些禮服大家都會喜歡,不會被長輩打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