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耍寶日,不寫一下實在太口惜。

話說星期六早上起床,刷完牙臉完臉擦好保養品,略施薄妝之後,我跳上床...。

沒錯啦~跳上床之後我開始玩自拍,以白色牆面為面景,開始一連串的自拍。


這是一開始設定的姿勢,仿照我之前在別人相簿看到的,但效果不理想
後來發現我沒胸部(糟!!),但是還是遮一下好了^^
這張有點模糊...也好啦,不用每張都很清楚
一直到這張,我都還在抓角度,嗯...果然人不美拍照要費點心思(呼...)
我喜歡這張,我的臉看起來白裡透紅
再靠近一點,果然真不錯~
沒有頸紋的脖子&不是大家都有的鎖骨(嘿嘿...)
拍到這裡,我開始覺得這個角度不錯看(總是要好好鼓勵自己一下)。
從這張開始,我把鏡頭的角度稍作調整,人不變機器總要變吧。
來張橫拍的吧...
大眼睛(眼睛雖大,但總是常常有看沒有到,唉...)
拍到這裡總該找些樂子了,加強肢體動作吧
哈哈~真好玩,從自拍中找樂趣 拍到這裡忍不住想到當初看別人的心情,不自覺笑了起來。
看看嘟嘟嘴有什麼效果,應該不賴吧。
這個表情不錯,就像看到好吃的食物一樣(可惜我不是好吃的食物)
吐吐舌頭做最後的ending,感謝正在看的你陪拍看到最後。

拍完照之後,就搖醒在旁邊睡到不醒人事的小軒軒,也該起床囉,時間不早了。

晚點還要去世貿看家具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