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國中同學~感情很要好的同學,跑去逛新光三越南西店,剛好就

給她遇到9樓文化館的婚紗展覽,心血來潮的她就被展示人員給拉住,從此陷入深淵

ㄚ不是啦,是從此就被留住,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同學打電話給我,

最後我也出現在案發現場...

********************************************************

這件事情其實應該追朔到前年(還是去年)忘記了,我們國中三要好同學,

在MSN哈拉的時候,就講到拍婚紗的事情,由於當時大伙都覺得距離拍婚紗照

的時間還很久,與其等結婚才能拍不如自己好朋友就先去玩一玩,不過這事

後來也是沒下文,畢竟不是很急迫需要完成的小事。

********************************************************

所以昨天呢,這件小事又浮上檯面了,也可以說連帶的解決了。

沒錯!!!合約給他簽下去了ㄌ -

愛國東路的『香榭大道』 22組照片 10,000元 / 每人

但是可以好友入鏡,每位只要+2000元包含禮服兩套+造型。

不過最後輸出的成品,就只有一份。

(這是當然的啦,要付1萬元的金主,才有榮幸可以拿到最後的大獎嚕)

不過我說了這麼多,還沒有講到主題:『鬥智』

從拍攝組數到價錢還有贈品(別小看這只是個人藝術照,還是有贈品的)

跟業務小姐講價錢,一來一往的,我說我的期望,她說她的苦衷...等等等

最後還搞個朋友價之類的,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業務小姐~真的弄得我精疲力盡

說真的,我覺得好累喔,也難怪我提不起興致去看今年我要拍的婚紗照,

說起拍婚紗,小嫻我陪簽、陪看、陪挑的經驗雖然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完,

但是這種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也是因為這樣一想到要拍婚紗,說真的

真的有點興致缺缺,拍婚紗一件既昂貴又費時耗力的事,

若說一輩子一定要玩一次的話,這代價挺高的。

不過,我還是滿期待我們要去挑拍照禮服的那一天,至於剩下的事情,

就橋到橋頭自然直囉,我想應該不用太為這事再去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