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真的真的好熱ㄚ
每天都有流不完的汗
只要一離開冷氣房
馬上就可以體會什麼叫汗如雨下
所以就某方面而言
上班還是很不錯的
可以吹公司的冷氣一整天
也不會覺得心在淌血

晚上下班回到家之後
小嫻就得試圖讓自己 "保持冷靜"
阿不然就是自我催眠 "心靜自然涼"
但是 總是沒多久就破功
尤其最痛苦的是˙˙˙洗澡的時候
只要是輪到當天要洗頭
總是要小軒軒一直一直逼我進去浴室
連哄帶騙的我才肯進浴室洗頭洗澡
並不是我不愛乾淨
而是洗頭彎著腰我肚仔不、酥、湖...
然後洗完頭髮還要吹很久才乾
等頭髮乾了身體因冒汗又濕了

就在上上星期
終於 祭˙在˙妹˙ㄉㄧㄠˊ
跑去美容院一口氣毫不猶豫滴
把頭髮給剪短了
哈~哈~哈~
這種生理上、心理上的舒爽
真是無法言語阿˙˙˙

現在阿~到了晚上洗澡的時間
不用人家催
不用人家講
就乖乖的閃進浴室洗香香囉
只不過是洗完之後也是窩在房間吹冷氣了

現在只要照相,就會忍不住注意到自己的大鼻仔
聽說懷男生會變醜
應該就是這個大鼻仔的關係˙˙˙
但是請把焦點放在短髮上~整個削薄了,後面有點倒V 98.7.4


這是上一次留影,比較類似光影的故事 賴雅妍的髮型 98.5.20
這兩次剪髮也才差不到兩個月耶,希望下次是很久以後的事,總是得留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