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本來安排去上媽媽教室的,無奈遲到十分鐘進到教室之後,發現整個大爆滿,甚至還要站著上課,所以我跟小軒軒就打退堂鼓了。

於是我跟小軒軒就跑去奶娃的店買了SUPER DUCK的水溫計、新幹線的澡巾紗布。

這款SUPER DUCK 水溫計,在有經驗的媽媽來講是很實用的小物,說真的這隻黃色小鴨一點都不便宜,整個爆貴,但是還是要買。或許有人會說,拜託~~以前沒有測水溫計這種東西幫小朋友洗澡還不是 "活得好好的";不過說真的,我寧願把心思放在幫寶寶舒服的洗個澡,也不要一邊分心的擔心水溫過高或過低(小嫻本身洗澡的水溫都是很熱的),所以...要買!!!

至於紗布澡巾這東西就見仁見智了,如果覺得沒差,也可以用一般的毛巾幫寶寶洗澡,如果覺得有差但是又想省錢,那也可以買便宜的紗布巾幫寶寶洗澡,但是本人剛好偏愛 "新幹線" 這個品牌的圖案,所以牙根一咬還是買了 (通常一包兩入)

買完上述這兩樣東西之後,就離開奶娃的店了。(一直到生之前,基本上希望不會再有小朋友出走@@)

由於寵物美容店說甜甜剪毛大概要在一個小時後再過去抱,所以我們還有1個多小時的空檔 (想點事做吧...)所以就決定去石牌吃「水龜伯」。

水龜伯是家冰店,粉不錯吃的冰店,從他還默默無名的時候我們就常去吃,一直到現在經過媒體的報導,每次去人都很多,而他的冰品也一直推陳出新。

眼尖的我剛好看到某路人甲在吃ㄧ盤新產品,於是我也嚷著要吃ㄧ樣的,小軒軒只好配合我吃啦。

圖中照片,可以看到令人注目的霜淇淋,再加上芒果、奇異果、草莓、還有QQ這四樣配料,至於下面的剉冰居然是我前陣子突然懷念的香蕉冰耶,哇......實在太幸福了。

拍各照留念之後就馬上吃了起來 (吃的時候,小軒軒一直在旁邊提醒我吃慢點吃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