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月27日,那明天就是五月28日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如果沒有這個日子,我不會認識這個同學(是國小同學喔,算一算我們都老了)

如果沒有這個同學,我的日子將是平淡無奇(ㄣ...其實也沒有很冒險啦)

如果沒有這個朋友,我的疑惑沒法當頭棒喝(謝謝你總是聽我說)

如果沒有這個知音,.....我無法想像....

總之很幸運的我們,雖然不常見面,但是友誼的線一直繫著

明天是端午節,也是好友的生日

希望這位Lamu先生

生日粉快樂

當爸爸也快樂

有女兒更快樂

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