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個月一直在吃藥,很煩~

每天為了照這三餐吃藥,我得乖乖進食,進食很難嗎? 是不很難,但是很煩。

早上為了吃藥,我要吃早餐,喝奶算吃早餐嗎? 不算。所以我不能只喝奶或喝咖啡牛奶就吃藥。有時候來不及買早餐或者是根本沒想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吃早餐變成ㄧ種負擔。

幹麻要吃藥阿….問得好咧。

根據醫生的說法是,因為之前反覆發炎的關係,所以分泌物有部分堵塞了我的輸卵管,然後在排卵的時候,因為卵子要經過特別堵塞的那段時,我的小腹就會痛。

其實之前有時會因為小腹不名究柢的痛,然後跑去看婦產科醫生,醫生就說發炎。於是乎拿藥、吃藥、塞藥,對我來講似乎挺習以為常的。一直到有一次去台安醫院,醫生問我說是不是排卵期來才痛?
ㄟ…我從來沒注意過痛的時間,只知道痛而已><”

所以自那次之後每個月肚子痛的時候,我就會在月曆上標記「腹痛」,經過數月的觀察我發現這痛真能預測,不再是我以為的不名究柢的痛了,所以真的是排卵期的時候才痛,而且每月就痛一天,真是要命。

三個月前,我想說去看中醫好了,搞不好把脈可以把出什麼東,結果也是一樣嘛。不過醫生問我說:妳胃不好厚…(我心想:好的很,你專心看我的婦科吧)

所以自那時開始醫生說要連吃三個月的藥調理,三個月耶…當時我真有五雷轟頂的感覺!!但是為了不要再肚子痛只好忍忍。

但是我想說目前為止,我的肚子還是會如預期的痛。(真慘)

小軒軒跟我說三個月的藥還是要吃足,等三個月吃足之後,如果還是痛就再給醫生一次機會,再拿一次藥吃,如果還是痛的話,再換別家。

「反正就是要再給她痛個兩次就對了。」我憤恨不平的抗議。
「不一定阿,搞不好到時候就真的不痛了。」
「不過就算不痛還是要問醫生要不要繼續吃藥,最好不要復發。」小軒軒後面又接著講了這句。
「……」。


文章當中採用的圖片來自部落格天后~「彎彎的網站」,有興趣的可以上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