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後跟小軒軒去士林夜市,吃那越來越貴的牛排,恩...雖然我不吃牛,但是我可以吃豬排或雞,呵~~。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昨天我心血來潮提議去逛士林夜市。

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去逛士林夜市了,因為人越來越多、觀光客也越來越多、賣的東西也越來越觀光...。昨天去的時候,情形也差不多,但是很特別的是剛好遇到一團韓國學生團,整團的學生穿著制服,排成兩列逛夜市真是挺特別的景象,帶領他們的男老師~很帥,哈。

好吧~進入重點,大家都知道夾娃娃機這玩意吧,昨天路過夾娃娃機的商店,「也剛好」看到很可愛的內容物,很不巧的引起我駐足的欲望。

「好可愛的搖頭娃娃喔」就是那種吸收太陽能,然後會搖頭(也有點頭)的那種。
「恩~滿特別的。」剛好兩隻小猴泡在浴缸,露出兩顆猴頭搖阿搖的,不可愛也不行。
「這又不好夾,一定會掉下來的,我不想浪費10元> <"」這時候我就特別小氣。
「我身上沒零錢耶,你有嗎?試試看吧。」小軒軒居然天外飛來一筆衝動...
「厚!!!幹麻要浪費我的10元,然後又夾不到。」雖然嘴巴碎碎念,但是我還是邊掏錢。

投入10元,小軒軒很認真的「僑」角度,然後夾準、吊起、彈撞一下(現在機器都弄成這樣),就是一定要往上縮然後讓東西撞到接著掉下來,當然是掉在機器裡面,進而吸引客戶繼續掏錢出來。
在東西掉下來的那一瞬間,我的心裡就想說:「你看吧~」
.
.
.
.
.
.
...((((哇))))... 夾到了進洞了!!!!

好死不死,在掉下來的時候,接著反作用力讓娃娃彈進洞口了。

說真的,我和小軒軒有一秒鐘的呆滯...,然後以慢動作將「情侶泡泡浴」從取出口拿出來,我想當時旁人連同店員都覺得不可思議吧。

這趟士林夜市之旅,最大的收穫就是10元就夾到的「情侶泡泡浴」,實在太high了。

哇哈哈...我忍不住在街上就手足舞蹈了起來。


真的很可愛的小猴仔

努力搖頭中...搖搖搖...
繼續搖...搖搖...

不過小軒軒依然堅持這是狗屎運拿到了,對~我也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