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天早上都在要不要買早餐作掙扎><|||

因為去買早餐,小嫻我就可能會遲到,

但是如果沒有去買早餐,我怕肚子餓,而且吃早餐很重要ㄚ~專家不都這樣講!

昨天下班的時候,拜託同事(真的是拜託~)能幫我買燒餅豆漿,當然啦...

不能免俗的,有被『ㄍㄧㄠˊ』了一頓,正當小嫻我反悔之際,同事剛好ㄧ口答應了

我這無理的要求,當時我心中真是被一道暖流給燙到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當然啦,今天早上來上班的時候,桌上果然出現『熱呼呼』的燒餅夾蔥蛋還有熱豆漿一杯。

真的是熱呼呼的早餐,因為同事早上睡過頭,昏迷到8點30分才醒過來,匆忙之際

還不忘幫我買早餐,看官們~你說說,這樣的早餐怎能不好吃勒。

於是乎我也來不及拍照留證...不對,是拍照留念這歷史性的一刻,就被我給喀了。

謝謝同事-雙魚男的愛心早餐,你的大舉我無以回報,只有在部落格好好讚揚你一番。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順便替你徵友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