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守羿有新鮮水果可以吃
每逢周末總是會去買蘋果、香蕉、葡萄或是木瓜之類的水果
然後現挖給守羿吃
但是守羿吃不了那麼多的分量
然後水果又不像蘋果可以只買一顆
所以剩下的總是要處理掉

最讓我頭痛的是香蕉
只能放個2.3天就熟到不行
直接吃嘛...還真有點噁心
所以我想到我的秘密武器(如圖)
她跟一般的果汁機最大的二個差別
一 她可以打很少的量(一個拳頭的量即可)
二 她很好清洗

隨貨附上的杯子放入切好的香蕉再加上隨意的鮮奶
......轉個十秒鐘就好了
一手拿起杯子馬上喝
一手拿著攪拌器沖水清洗(哇..會不會太優雅)
輕輕鬆鬆解決讓我苦惱的香蕉
還可以幫助我排便
一舉二得 耶!!

這週末嫻媽拿顆三顆香到爆的紅心芭樂回來
要知道紅心芭樂就是籽超多的
要吃最好就是整顆嗑掉(連籽)
可是吃起來就會有點痛苦

所以隨機一動
喝完香蕉牛奶的隔天
我就弄了香蕉+紅心芭樂+鮮奶 一杯
馬上解決水果可能放到爛掉再丟掉的罪惡感

有了這支秘密武器
目前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啦









對於超不愛下廚的我
有了這支給西, 大大減輕了我做食物泥的壓力
畢竟辛辛苦苦弄出來的食物泥
還得用盡最後的力氣讓守羿高高興興的吃光光
這是做媽媽的第二門功課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