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小守羿之後的某月某天

我跟老公在聊天,老公突然說有生之年他還要再去機車環島一次,如果可以的話,能騎重機最爽。
我說:有生之年,你不用上班不用工作阿...
老公說:就是要等我老了(退休)之後咩...好好的給他每個地方玩夠
我回說:那你跟你兒子一起去吧(那時候守羿也長大了),我在家裡等你們就好。
「.......」老公沉默一陣之後又接著說那我找個辣妹跟我去好了
「七老八老的,你去哪裡找辣妹,對啦~有錢就可以找妹啦,她會看在錢的份上陪你」
「不過你騎重機人家可能還是不要,要開車吧」畢竟騎車環島挺累的,我好心建議老公
「開車就不好玩了!!」老公不以為然的說著。


關於有生之年再騎機車去環島一次的話題就到此結束
到底會不會去呢
到底是誰會跟老頭子...阿不,是老公一起去呢
誰知道呢

不過呢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