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保母家抱守羿回家的時候
保母很興奮的我說:守羿今天有叫"媽媽"喔。
保母說其實上星期就好像有聽到守羿叫媽媽
但是她不是很確定
一直到昨天又聽到了,很高興的趕快告訴我此事

由於昨晚下雨的關係
所以軒把拔沒有上樓,在樓下等我跟守羿
下樓之後我就跟軒把拔講此事
結果把拔聽到之後就說:應該是守羿肚子餓 發出ㄇㄚ˙ ㄇㄚ˙ 的聲音吧....

哈~隨便啦
不管守羿發出的是什麼聲音
我都覺得ok

其實小守羿最好能第一個學會說 "把拔~~" 再來是"阿公" "阿嬤" ...
畢竟軒把拔可是最疼小守羿的內
我這個媽咪排在第二第三第四順位都沒關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