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高絲的母親節活動預購,拎了兩罐保養品外加一片粉撲回家,就花了3130元

之後又去Benefit買了一直很想買的粉紅菲菲唇頰露,點數扣一扣也花了940元

上樓去換了禮券400元,下樓就打算馬上把它用掉,於是又跑去奇妮想說買個孕婦內褲,這一去沒想到隨口問的內衣也給他敗了一套(沒辦法~原價要2400多當場小姐說要賣我整套1700元,就心動啦)。結果一套孕婦專用的內在美+三件孕婦專用的大褲褲,就這樣又去了1670元。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花了不知道多少錢(不敢算),好個母親節活動,也沒撈到什麼好處+贈品(400元禮券不算),就讓我大大失血。

怪不得當晚接到小軒軒問我結束採購的活動沒,他跟我說就是不能放我一個人出門。我跟他講說我沒有亂買,這都是列好在清單上的(除了最後奇妮那一櫃),結果小軒軒跟我說這樣更嚴重,算是預謀好的...

哇哩勒...總之就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啦。

不過說真的,罪惡感當然有,只是不算亂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