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星期二

晚上收到老公三姊的line訊息,要我打電話給她

通完電話後,我火冒三丈

因為三姊要跟我說的事情,是四姊要她轉告給我

起因是星期日的時候,我拿了一包"過期"的肉鬆回婆家

四姐要三姊轉告我,不要再拿過期或是不要的東西回家了

 

我生氣的原因是:

1. 為甚麼不直接告訴我,星期二當晚我們才一起吃飯見面而已

2. 不要再拿...表示我之前拿過,問題是我都不知道我拿了過期的東西給人了

   當初如果你選擇不說,就不要之後用那種"我忍你很久了"的口吻來告訴我

 

於是我立馬撥了電話,帶著滿滿的情緒去找人說分明...

 

隔天一早,我醒來了

『噢~我昨天不應該那麼生氣的..話可以好好說,真的不該生氣。』帶著彷彿宿醉般的想法馬上在我腦中炸開

整個早上,我都在想著該如何跟四姐以及老爸道歉 (沒錯..昨晚我炸了二個人..)

對於我生氣的原因,我認為我沒有錯,錯在我應該好好說,而不是氣沖沖地找人理論

畢竟再怎樣,也是我自己沒注意而拿了過期的東西給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