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看到『 健寶園』這三個字是在 Tally’s blog
不過那時只是匆匆一瞥,因為這個名字給我的感覺不是很親切
一般不都是親子館之類很童趣的名字嗎,如果改成健寶親子園應該好一點(乾脆店我來開算了,管到海邊去了)
所以健寶園這個地方就被我短暫的遺忘。。。

前陣子因為想要帶守羿去信誼親子館玩
但是又希望玩的同時可以有老師帶活動
如果能從遊戲中學習這是最好不過了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搜尋親子館的相關資訊
找來找去,每個地方看起來都不錯,收費也不會太高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健寶園』又浮出我腦海
於是我速速上網按下預約試上鍵

健寶園的服務還滿不錯的
沒多久就接到小姐的回覆電話
於是約了3/13星期日下午去試上
試上的價格是399,但是如果有認識的小朋友已經在健寶園上課
就可以用親友介紹價199元來試上
還好透過網路我跟Tally聯絡上
所以就順利的用了Tally的名字去報名了

終於來到要上課這天了
媽媽我可是期待了好久
這是第一次要帶守羿上課呢(說上課太嚴肅,其實是要玩)
守羿的年紀是1.6歲,可以上Play 4
健寶園有Play, Art, Music的課程,其中Play依年紀分為Play1~Play7

我選擇上課的教育中心在敦化(大概是MOMO百貨的後面)
敦化教育中心的大門就是橘色的招牌寫著『Gymboree』就這樣
沒有進去裡面瞧一瞧是完全看不出來Gymboree葫蘆裡賣啥藥
進了健寶園之後,先量體溫 噴酒精(大人小孩都要)然後櫃台報到

敦化的健寶園分為二樓層,1樓以及B1(Tally是內湖的教育中心,在社區內是一整層的,感覺更寬敞)
今天Play上課的地方是B1,B1就是一整層的沒有隔間
平常上Play的地方就是B1,GYM PLAY的時間也是B1
今天上課一共有3組人馬含老師是七大三小
所以每組的狀況如何,老師都能兼顧得到
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有貼上大大的姓名貼紙,所以老師都可以立即叫出每個小朋友的名字
每次上課的時間是45分鐘,看起來不長的時間,其實剛剛好
因為上課的時候會跑來跑去、爬上爬下還有唱唱跳跳的不停蹄
小孩可能玩瘋了,大人就有點喘有點累了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GOGOGO & STOP 學習開始與停止
還有玩大傘帽以及吹泡泡(這個吹泡泡的道具媽媽我很喜歡,可以吹小泡泡)
關於GOGOGO & STOP的遊戲還滿好玩的
好玩到昨天軒爸還在跟守羿玩,守羿也會邊玩邊說GOGO STOP
(發音類似吧,我想。不過小孩的吸收以及學習真的很快,三歲之前真的要保握黃金時期)
45分鐘裡,有2/3的時間是老師帶活動,1/3的時間是小朋友自己玩
像守羿是第一次去健寶園,放眼望去都是新鮮的 好玩的
所以沒辦法全場乖乖照著老師的指令做,只想衝去玩設施
但是因為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在,所以守羿還是多少會察言觀色一下
有時候遇到老師講話講到一半,守羿就站起來從老師面前經過然後去玩
我跟軒爸就臉上三條線,想說有這麼想玩嗎?
不過老師說小朋友這種反應是正常的
上幾次之後就能慢慢靜下來跟著大家一起活動(這就是學習團體活動)
上完課之後,每個小朋友可以蓋寶寶章二枚
以茲鼓勵今天玩的很認真
可以蓋手背或是腳都可以
蓋章的墨水用肥皂水就可以洗掉,不會殘留

活動結束之後就帶守羿上樓
櫃檯小姐就要求家長填寫問卷,然後問一下上課的感覺
以及解說每種上課的內容還有收費明細
其實當初在幫守羿報名試上的時候
我大概知道健寶園收費不是很便宜
我還暗自決定要讓守羿在健寶園上課
不過當我真正看到價錢的時候還是小小的錯愕一下
也讓我猶豫了一下是否決定要「潦」下去
後來跟軒爸討論的結果,軒爸覺得課是不錯,但是太貴了,所以他不反對但是也不贊成

健寶園收費是以一期一期來算的
半年24次 收費20800+入會費2000,另外贈送幾次的GYM PLAY
GYM PLAY就類似信誼親子館,純粹帶小孩去玩,沒有老師帶活動
一年50次 收費34800+入會費2000,贈送無限次數的GYM PLAY
平均一堂課算下來也要800多
所以是真的有貴
BABYHOME的媽媽也有說,那是給有錢有閒的貴婦帶小孩是打發時間的
至於我,就用試上的方式去見見世面就好
怪不得人家說養小孩要花很多錢
不過這個要看怎麼養啦,不然窮人怎麼生小孩(因為我就是窮人一枚)
於是我們就決定另外尋找比較便宜一點的親子館吧
接下來,月底還有一場小袋鼠親子館的試上課,
希望守羿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