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甜的湯品(這不是廢話嗎...)是我做的嗎? 不是勒

昨晚老公下班回家時,順手買回來的點心

我迫不及待的抱著守羿就吃了起來
守羿的一雙眼睛一直很努力的想要看看媽媽在吃什麼

所以我就弄了一些甜湯給守羿嚐嚐
果不其然,小孩對甜品應該是最沒抵抗力的
一口接一口,來不及餵他喝還會抗議
除了甜湯我也給他試了蜜芋頭
接受度也非常高,在嘴裡嚼阿嚼的...

後來我就不想繼續弄給守羿吃了
因為再一下下就要喝ㄋㄟ了
萬一ㄋㄟ不喝了半夜給我爬起來討奶喝...

所以奶嘴就塞回守羿嘴裡
我繼續吃著甜品
結果守羿又把奶嘴拔下來還給我

「奶嘴給媽咪做什麼? 你還要吃蜜芋頭+甜湯喔?」我隨口問問
「是...」守羿既清楚又大聲的回應我
哇哩勒...果然我自作孽不可活阿,沒事給守羿嚐甜頭幹麻
所以我又餵了一二口之後,就放下守羿讓他找把拔去。

誰說小孩聽不懂
精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