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守羿就懵懂醒來爬上大床了
大部分都是媽媽我第一個發現

有時候我瞄到守羿在小床上微醒+翻來覆去
我會裝睡,等待守羿自己再度睡著
有時候守羿會繼續睡有時候會爬上大床
就像今天!!

由於守羿跟他老爸感情越來越好
所以守羿常常會選擇撲到軒爸身上
媽媽我就滾到床邊繼續睡...

但是今天軒爸突然說體溫計拿來,你兒子有點熱
當下我馬上跳起來拿體溫計
嗶一聲,果然ㄏㄤㄏㄤ 溫度直逼38度!!

昨晚還生龍活虎的,現在居然發燒

餵完守羿喝ㄋㄟ之後 他又睡了
我們呢.....當然也跟著繼續睡阿(難不成盯著他睡? 盯著他睡燒也不會退阿)

早上七點起床之後
準備一下就帶守羿去診所報到了
三和路上的東和診所還不錯
早上八點小兒科就可以看診了

『喉嚨有膿喔,扁桃腺有點發炎...是感冒』醫生又接著說『最近來看的小朋友都是這徵狀』
阿這樣講是要讓我們比較安慰嗎~ 哈
醫生說剛開始發病階段,所以再來可能會持續燒個2-5天
唉,好吧,守羿,你堅強點!!

看完醫生後,拐個彎就到保母家了
大人繼續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